日本Youtuber佐藤希時常在Youtube直播與粉絲互動。近日她如往常開直播,沒想到畫面後方的房門突然被打開又關上,該片段在推特上瘋傳,不少人猜測「會不會是男友?」但佐藤希沒有多做說明,並表示「已經報警了。」

佐藤希9日在家中開直播,面對鏡頭回答網友問題時,畫面右方的門突然被打開又關上,還出現一隻手,當下網友立刻提醒佐藤希,而她也馬上巡視家中,雖然沒察覺異狀,但她發現出門返家後沒有鎖大門,害怕的她匆匆地跟觀眾道別,關掉鏡頭結束直播,事後也將直播檔設為不公開。但該片段已在推特瘋傳,因為佐藤希是獨居,加上也提及過多年沒交男友,因此「那隻手」讓網友出現各種揣測,許多網友還是認為「會不會是男友?」但也有網友擔心可能是「瘋狂粉絲」,並對她的人身安全感到擔憂。

佐藤希同時也是聲優,因此人氣相當高,也讓這起事件引起網友高度關注。後來佐藤希在推特上透露已經報警了,並更換了門鎖,表示自己短時間內不會出門,對於造成騷動向粉絲們致歉。

佐藤希隨後將直播影片設為不公開,也在推特發文表示已報警,並更換了門鎖,對於造成騷動向粉絲們道歉。   圖:翻攝自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