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鐵牛在父親節當天正式宣布當爸,並在社群和頻道公布喜訊,表示愛妻婷婷目前已懷孕3個月,鐵牛更甜喊「婷婷說這是我第一個父親節」,並表示自己「要當一個很酷的爸爸!」

鐵牛和老婆婷婷愛情長跑五年,兩人的感情也在2018年時修成正果,夫妻倆經常透過影片分享生活點滴,受到許多粉絲喜愛。鐵牛8日在IG曬出與老婆開心拿著超音波照的合照,激動的向粉絲宣布懷孕的好消息。鐵牛興也開心地打下:「婷婷說這是我的第一個父親節,我要當一位很酷的爸爸,不管是男是女都要陪我打電動」。

婷婷曾在2020年懷孕,卻在懷孕第8周產檢時被醫生告知寶寶停止發育,建議進行手術引產。如今二人再次宣布好消息,也讓許多網紅、藝人好友紛紛祝賀「歡迎蒞臨睡不飽地獄」、「恭喜鐵牛、婷婷!!這消息好棒喔!開心,期待寶寶到來」、「恭喜你們,鐵牛最棒的父親節禮物」、「鐵牛恭喜,看來以後玩具要少買了。」

鐵牛在頻道與網友分享老婆婷婷懷孕的喜訊   鐵牛

鐵牛在IG公開喜訊,不少好友紛紛送上祝福。   圖:擷取自鐵牛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