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重選手「郭婞淳」在東京奧運上拿下了金牌,也讓世界各地都看見了她的能力,連在台灣留學的日本Youtuber「鈴木」看了直呼「不是人類做得到的事情,真的不可思議」,也看到郭婞淳成績與第二三名成績差距相當大,大讚「名副其實的第一名」。

舉重選手「郭婞淳」時常在各大賽事中都有參賽,也讓各個國家都不陌生,在郭婞淳拿下金牌後,日本Youtuber「鈴木」也分享有許多日本網友狂讚「台灣的原住民爆發力太厲害了」、「郭選手實力很強又很有魅力」,連鈴木的媽媽都有關注,也欣賞郭婞淳的善心行徑「拿到獎金都送給孤兒院或是醫院」。

其餘受到日本網友關注的,也有桌球的「林昀儒」、射箭的「魏均珩、湯智鈞與鄧宇成」、羽球的「戴資穎」,最受到日本網友喜歡的則是柔道的「楊永緯」,更有許多網友更在乎「他結婚了沒有」,也讓鈴木哭笑不得。

【更多的鈴木--訂閱鈴木的頻道吧!】

日網友誇讚「郭婞淳」能力。   圖:翻攝Youtube/鈴木

日網友迷上柔道選手「楊勇緯」。   圖:翻攝Youtube/鈴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