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隱兩年的中國男神「金大威」在抖音上擁有超過140萬粉絲,然而金大威自2019年起便突然停更抖音,連微博也是好幾個月才分享一次動態,失常舉動也讓粉絲十分擔心他的狀況。直到今年3月金大威才在抖音上露面,並揭曉自己這兩年消失的原因,是因為做了臉部脂肪填充手術,卻慘遭毀容下場,金大威也感嘆「本來是想變好看的,後面變成了一個醜八怪。」

網紅金大威靠著拍APP而走紅,長相帥氣的金大威吸引到不少迷妹粉絲,有趣的影片內容也受到觀眾喜愛。然而金大威抖音卻從2019年無預警停更,直至今年3月神隱兩年的他突然在抖音上傳影片,向他的粉絲們解釋消失的原因。影片中金大威表示,自己兩年沒拍影片「是因為我脂肪填充搞毀容了」,2019年時金大威接受朋友建議,去一間私人工作室做美容「當時醫生騙我說像打針一樣,其實脂肪填充是一項大手術,弄不好會死人的」,術後金大衛的淚溝和法令紋都變得很奇怪,當年帥氣的外貌一去不返。

因毀容而受到巨大打擊,金大威也坦言自己有段時間嚴重失眠、掉髮,從來不敢把帽子拿下來,就連回家都會被爸媽、親戚問「怎麼變醜了」,自卑的他只好躲著家人,卻又被他們說不顧親情,也讓他為難「我是不敢讓你們看到現在的我!」

影片中金大威一度淚崩「我真的很後悔,沒保護好以前的自己!」,也忍不住勸世「真的不要亂整,能別整就別整」,更氣得對那些無良醫師喊話「你們賺這些錢心不會痛嗎?晚上你睡得著嗎?一個人的後半生毀在你手上,你負擔得起嗎?」但他最後也表示謝謝粉絲一直以來的支持和鼓勵,他決定慢慢重拾信心,讓自己的生活步上正軌。

整形失敗讓金大威一度淚崩「本來是想變好看的,後面變成了一個醜八怪」。   圖:擷取自抖音/金大威Abel

金大威將昔日舊照曝光,勸世「真的不要亂整,能別整就別整」。   圖:擷取自抖音/金大威Ab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