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趙正平(趙哥)2015年在節目《綜藝大熱門》公開結婚喜訊,沒想到昨(10)日錄製大熱門直播時,竟無預警宣布與妻子已離婚,結束6年婚姻,而他昨日深夜也發文「珍惜身邊所愛的人!」

趙正平2015年10月錄製《綜藝大熱門》,在主持人吳宗憲起鬨下,驚喜透露與圈外女友結婚消息。時隔6年,沒想到昨(10)日也在《綜藝大熱門》宣布自己離婚,並表示自己狀態沒有調整好,影響到妻子,解釋不是因為外遇或是家暴等問題,是雙方之間有摩擦「只能說我是失敗的丈夫,但這個失敗不是永遠的」,也透露未來想把妻子追回來。而他昨日深夜也於臉書發文寫下「謝謝媒體及線上朋友們的關心,我沒有要再説什麼,該說的都在直播上和節目說了,感謝各位。」最後也寫道「珍惜身邊所愛的人!」

趙正平離婚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而許多網友也到臉書紛紛留言,替趙正平打氣「真的,說什麼都是多餘的,好好珍惜身邊所愛的人!」、「離別是新的開始,以後你就是新造的人,給你加油」、「趙哥,真男人,加油!」

趙正平在臉書發文表示該說的都在節目上說了,並寫下「珍惜身邊所愛的人!」   圖:翻攝自趙正平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