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醫學大學護理博士許藍方,被網友稱為「最美博士」,以談論醫療保健、兩性關係議題聞名。近日卻被爆出與已婚醫師學長搞不倫戀,對此她在臉書貼出聲明稿駁斥:周刊爆料內容不實。

根據《鏡週刊》報導,一名醫師人妻爆料,她發現許藍方和她丈夫的對話紀錄出現「高潮再高潮」、「在床上叫別人的老公」等露骨性暗示,還傳給男方多張裸身自拍。

對此,許藍方今(10)日在臉書「許藍方博士 Dr. Gracie」發出聲明,全盤否認所有爆料。聲明稿5點分別指出:
一、許藍方並無和已婚醫師有任何身體接觸。
二、她從未介入別人家庭。
三、爆料中的對話紀錄,多為張冠李戴、刻意合成扭曲,對於本人聲譽已造成侵害。
四、她與該醫師已將近一年沒有聯絡,甚至「直到現在醫師人夫仍對許藍方女士一直透過各種管道發訊息,早就對許藍方女士造成極大的騷擾」。
五、對於該篇爆料指稱「曾經追求過她」的人:吳宗憲、曾國城、林俊傑,除了澄清她與林俊傑並無私交,她也向捲入桃色新聞的他們道歉。

聲明稿一發出,不少網友留言表示支持:「相信博士!相信知識!」、「從來沒相信過台灣媒體」、「奮力一博,捍衛自己」;也有網友中立地表示:「置板凳」、「就看看結果怎樣了」。

針對桃色新聞,許藍方發出聲明稿駁斥所有爆料。   圖:翻攝自許藍方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