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選國民黨下屆黨主席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10)日南下,低調拜會高雄市議會,與議長曾麗燕、黨團總召童燕珍及黨籍議員會談。他回應江啟臣8/7喊出參選主席的人要坦率回答參不參選總統的問題,朱立倫表示不要陷入民進黨陷阱,今天的關鍵是如何讓國民黨更強、更有領導力。

現任國民黨主席江啟臣8/7到高雄參加黃復興黨部青年黨工授證儀式,今天朱立倫也來高雄。中午在前立委黃昭順陪同下至市議會拜訪曾麗燕,有十多名國民黨籍市議員在場。

朱立倫首先針對高雄大雨情況表示,這幾天大家懷念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團隊中最重要的李四川,並肯定他把高雄市的路平做的非常好。

隨後朱立倫說,明年底九合一大選對高雄市來說很重要,不僅要全力拚市長,還要維持現有的市議員席次過半,基層里長選舉也要獲得更多認同。

朱立倫說,他多次公開宣示,2022、2024要無私無我,為國民黨找出最強候選人,2024年,侯友宜、韓國瑜、盧秀燕、趙少康等人都是優秀人選,國民黨不要陷入民進黨陷阱,今天就來談3年後的事情,今天的關鍵是如何讓國民黨更強、更有領導力,不但中華民國、台灣變強,在國際上要能夠更受重視。

他表示如當選黨主席,上任第一天會成立駐美代表籌備處,另外也要重新恢復兩岸交流平台,讓國民黨不但獲得美國、國際重視,同時兩岸能夠穩定、和平,國民黨能夠發揮最大的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