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政府警察局於父親節舉辦「炫父」大賽徵求網友炫耀父親在心中無可取代的事蹟,並指出富二代炫富是名車和多金,「警二代炫父」則是誇讚當警察的父親抓壞人。不過,隨即有大量網友譏諷南投口交惡徒」才是真正「警二代炫父」的代表,還酸該貼文簡直是公關災難,南投縣警局「躺著也中槍」,還有網友懷疑台中警察「你們是不是跟南投警察吵架」。

臉書粉專「TCPB 局長室」8日發文表示:「父母是孩子的第一個偶像,他們的背影像是無比可靠的超人,也是一輩子追尋的目標。當然,身為頭號粉絲,不能只有自己知道偶像的好!來吧~跟大家炫耀爸爸在你心中無可取代的事蹟吧!」並Po出富二代「炫富」與警二代「炫父」的對比圖,卻有網友將該圖修改,諷刺南投「口交惡徒事件」。

該文章讓許多人聯想到去年南投縣一名高中少年被控性侵同班女同學,還仗著父親是警察,威脅女生不能張揚,結果遭網友肉搜揭發身分並在網路平台公開,南投縣政府發文給平台要求刪文並開罰,而網紅小商人痛批這名高中少年是「口交惡徒」,之前還在美國T霸登廣告宣傳該名高中少年惡行。

許多網友紛紛在「TCPB 局長室」貼文留言說:「性騷擾同學還有警察爸爸出來扛,動用南投縣傀儡政府的公部門力量箝制人民言論自由,有個警察爸爸真幸福」、「謝謝局長提醒台灣鄉民每日關心南投時事」、「你們是不是跟南投警察吵架」、「我叫你吹,有個老爸真好吹」、「警二代X炫父。南投縣:幹,說好不提」、「感謝小編直球對決南投X姓父親,別刪文喔」。

台中市政府警察局於父親節舉辦「炫父」大賽徵求網友炫耀父親在心中無可取代的事蹟。   圖:翻攝臉書

小商人到美國洛杉磯T霸登廣告,宣傳性侵嫌犯姓名。   圖:翻攝Gtokevin小商人靠北幹古股份有限公司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