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一名葉姓男子竟在個人IG發文恐嚇中央疫情指揮官陳時中:「是我會開最多槍的人,心臟不開,放血放到死」,遭警方約談,而他也被發現,就是父親節時在台南駕駛市價196萬元「野馬」跑車囂張逆向行駛又闖紅燈的惡劣駕駛,被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公共危險罪法辦。

台中市刑大7日獲報,有民眾在IG上發限時動態訊息,內容提到「陳時鐘,你是我會開最多槍的人,你就是個畜生,台灣因為你,一堆中小型企業,將近要倒閉,我一定開你好幾槍,不同部位都開,心臟不開,不會讓你直接死,放血放到死」等驚悚語句,警方調閱IP位置發現Po文者是家住桃園的23歲葉姓男子。

桃園縣大園分局偵查隊副隊長林毅閔9日表示,警方接獲台中市刑大通報,一名居住在本轄的葉姓男子於社群軟體上貼文,發表危害他人生命安全的激進言論,警方通知葉姓男子到案說明,葉姓男子坦承犯行,供稱因不滿陳時中「貪污」才發文,目的就是要讓陳時中看到,而全案依恐嚇危害安全罪送辦。

葉姓男子被約談後又發文叫囂:「剛剛從警察局回來,去說恐嚇陳時鐘的事,爽,知識就可以鬥掉廢物」。而他8日行經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時竟二度逆向行駛,切回車道後還闖紅燈,不顧其他用路人安危的囂張違規行徑遭民眾拍下投訴媒體,台南市警二分局透過車牌查出違規駕駛就是葉姓男子,他9日下午5點到案說明,辯稱是「訓練車技」,訊後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葉姓男子在IG發文恐嚇陳時中,被依恐嚇危害安全罪送辦。   圖:翻攝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