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高雄市議員李眉蓁9日於高雄市議會進行市政總質詢向高雄市長陳其邁喊話,別讓高雄老人打國產疫苗,也希望陳其邁拜託中央,盡速開放預約BNT疫苗。而臉書粉專「高雄好過日」Po文表示,本來以爲最離譜的是有媒體問中央疫情指揮中心「中國沒有阻撓買疫苗要不要感謝中國?」沒想一年領超過500萬的李眉蓁竟問「為什麼高端EUA通過後就能上預約系統,但BNT疫苗卻不能預約」。高雄好過日傻眼直言「要有疫苗才能預約,這是80歲阿嬤和8歲小學生都知道的道理」。

高雄好過日提到,指揮中心從去年1月成立以來,天天開記者會讓記者問到飽,也因此也鬧出不少笑話,常見的問題有,社區感染就問「要不要封城?」、案例減少就問「有沒有黑數?」、發生一起群聚就問「誰要負責?是不是破口?」、疫情趨緩幾天就問「民眾抱怨不便,要不要解封?」、看到國外放鬆就問「要不要放寬隔離政策?」、第二天改口「要不要為了變種病毒增加隔離天數?」、買不到疫苗就問「是不是故意卡疫苗?」,買到疫苗就問「買多少錢?是不是買貴了?」

高雄好過日接著諷刺:「本來以爲最離譜的是,中國時報曾問:『中國沒有阻撓買疫苗要不要感謝中國? 』不料,今天高雄很輕易的就出現超越常識的強者了!這位強者,就是抄襲論文被抓包死不認錯的『前中山大學碩士』李眉蓁。」高雄好過日提到,李眉蓁9日在議會質詢時質問,為什麼高端EUA通過後就能上預約系統,但BNT疫苗卻不能預約,她質疑:「是不是民進黨怕鋒頭都被民間搶去?」還說:「你(陳其邁)若爭取到BNT上預約平台,相信全國民眾都會感謝你」。

高雄好過日指出,要能上疫苗預約平台,要先確定到貨量。目前食藥署至少已經完成5批高端疫苗檢驗封緘,一共35萬2438劑,另也有9批檢驗中,8批待補資料。反之,BNT目前到貨0劑,完成檢驗封緘當然也是0劑。高雄好過日狠酸:「要有疫苗才能預約,這是80歲阿嬤和8歲小學生都知道的道理,也至少是記者還懂得不會亂問的問題,沒想到議會之上,學位造假大王李眉蓁竟然問出如此問題,不會不止碩士,其他學位也有問題吧?」

高雄好過日最後痛批:「更令人氣憤的是,直轄市議員,包含研究費、助理費、出席費等種種津貼,合計一年領超過500萬,我們的稅金竟然花在這種人身上!更進一步看,該監督的不監督,盡問些低能問題,無疑就是幫市府不痛不癢拖過質詢時間,不要說執政當市長,這種人連在野當議員都不配啊!」對此,網友留言譏諷:「眉蓁的質詢,沒真的質詢」、「可悲的是,選舉一到,出來點頭微笑,阿姨叔叔的問好,就可以再次年領500多萬繼續問蠢問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