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印尼龍目島一名男子阿克巴迎娶未婚妻,但他21歲的前女友萬妮妲不請自來,還當眾高調表白稱:「我也要嫁給你」,沒想到新娘立刻點頭同意,3人當天完婚順利組成新家庭,引發熱烈討論。

根據印尼《羅盤報》報導,20歲的新娘霍蒂瑪坦言,一開始看見丈夫的前女友闖入,內心到不悅,但很快就接受一切,並表示:「我能怎麼辦呢?這就是命運的安排」。

阿克巴表示,他和前女友2016年交往,而且已經分手很久了,當時看到前女友前來感到相當詫異,但經過他與家人協商後,決定同時將妻妾娶進門。

本以為同時迎娶2位妻子是件喜事,但其實阿克巴已經失業很久,甚至到結婚時都沒有收入,要給妻妾每人175萬印尼頓(約台幣3388元)的禮金,便成為他一筆沈重的負擔。

阿克巴說,如果沒有有經濟能力的話,最好不要一次取兩個新娘,但他也透露,有意前往馬來西亞打工,努力養活一家人。

印尼信奉回教,依教規,只要徵得先結婚老婆的同意,一名男子可娶4名老婆。

印尼龍目島一名男子阿克巴即將迎娶未婚妻,但他21歲的前女友萬妮妲不請自來。   圖:翻攝自Doyok Potret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