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氣象局持續對高雄發佈超大豪雨特報,市長陳其邁直接前進山區勘災,高雄市議員邱俊憲今(7)日指出,高雄雨還在下,要參選國民黨主席的朱立倫卻等不及的在臉書噴政治口水,邱俊憲批朱立倫充滿政治算計,「不需如此冷血!」

朱立倫在臉書貼出一張道路坍塌的照片,指「高雄大雨,造成天坑再現!」,邱俊憲強調照片中所塌陷的路段位在中崙國中後方,屬於鳳山溪護岸水防道路,主要為供防汛搶險使用,和市區道路的狀況迥然不同;朱立倫卻用非坑洞照片,要達到國民黨內政治鬥爭的目的!

邱俊憲指出,水利局早已說明,該路段因連日豪雨,導致護岸基礎掏空、伸縮縫加大、後方背填土流失,因此出現塌陷情形,相關單位也立即邀集顧問公司、搶險廠商至現場瞭解護岸受損情形,並針對周遭區域進行相關安全措施設置,避免人員車輛誤入。

邱俊憲感嘆,他們還是只會講為了達到他們政治目的的話,國民黨,一向都是如此;夠了,雨水還在下,政治口水,不必了!真的夠了!在高雄山區正面對極大災害防救壓力時,陳其邁市長直接前進至山區勘災、市府動員全力防災救災之際,朱立倫此舉,只是惡狠狠的顯示出其充滿政治算計,是在為其黨主席選舉而做的無謂口水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