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揮中心在昨 (6) 日宣布,全國二級警戒將延長到8月23日,游泳池將從不開放名單中移除。

對於指揮中心這項決定,PPT網友們並不買單,他們認為開放游泳池,會使疫情局勢更加危險,質疑下水會有防疫風險。更讓他們無法接受的是,指揮中心表示,雖開放游泳池,但淋浴間仍暫不開放。

一名台大網友在Dcard上發文痛罵 :「開放游泳池不開放淋浴間,要不要乾脆開放廁所,但是不開放馬桶?陳時中會游泳嗎?」

許多網友也紛紛湧上PTT八卦版留言批評 :「這真的是沒游泳的人才會訂的規則。」,「這什麼低能政策?」,「全身消毒水沒兩個小時就全身發癢啦,只開放半套是怎樣?」,「各種極限模式,不愧是鬼島!」等。

但也有網友發出不同聲音 :「這政策還好吧?游完後擦乾回家洗澡有很難?」

許多網友也紛紛湧上PTT八卦版留言批評,「這真的是沒游泳的人才會訂的規則。」,「這什麼低能政策?」,「全身消毒水沒兩個小時就全身發癢啦,只開放半套是怎樣?」,「各種極限模式,不愧是鬼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