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台北市柯文哲生日,柯妻陳佩琪稍早在臉書發文祝福丈夫,提到前陣子柯不體貼,讓她「氣到本想要跟他切八段」,但知道柯很辛苦,「跟他關係也逐漸解封中」,她也祝福柯:「心存善念, 盡力而為」,其他交給上天吧!」

陳佩琪於臉書發文指出,前些日子老公不體貼的表現,氣到本想要跟他切八段的, 「不過看他這些日子辛苦的表現,再加上台北疫情趨穩,活動可逐漸開放,所以跟他的關係也逐漸解封中……」。

陳佩琪表示,最近柯文哲又回到2017年世大運後到2018年底二次市長選舉期間,每天被政論節目和名嘴狂轟的盛況了,不過人畢竟會成長, 說句辛酸話,也是習慣了,那時坐在電視機前一張鐵青臉再也不會看到了。

陳佩琪提到,記得前不久柯文哲看著政論節目,邊打電話給某人,「那個XX節目的哪個名嘴,存心汙衊我們北市府, 我們已經發新聞稿澄清好幾次了, 他還在節目上一直這樣講,這樣講,我要去告他們……」。

陳佩琪認為,柯文哲現在已經不再為個人被罵而動怒了,甚至自嘲說他可以提供政論節目、名嘴或想選舉的人賺廣告費、通告費和博取知名度的題材,也算這些人的衣食父母啦,但看到市府團隊的努力被人汙衊,仍忍不住激動,「我想事後應該被幕僚勸阻了吧,叫發言人或媒體事務組再加強澄清就好。」

陳佩琪說,記得幾年前她第一次上法院告人,花了好幾個月的薪水,結果對方也沒被起訴,網路上開始罵她「法院認證的什麼什麼的」,讓她醒悟了,曾在臉書上寫說:「我了解了, 上法院論輸贏 ,不是跟騎一日雙塔一樣, 腳步一直踩下去就會成功」 ,我也常提醒他,台灣的政治氛圍,高竿的藏富於民和國家機器搞選舉,再喊喊「抗中保台, 守護台灣」就會贏,不是你柯文哲「勤政、 清廉、 愛鄉土」就會成功的 ,那該如何做呢?

陳佩琪指出,好久沒寫這一句了,在柯文哲生日時再寫一次:「 心存善念, 盡力而為」, 其他交給上天吧!並祝柯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