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朋友啊!國外網友是名狂熱貓粉,除了養有三隻貓皇外,竟然還飼養中型貓科動物藪貓。這天白貓不知為何跟藪貓吵架,生氣地拿小拳頭狂揍對方,原以為身型較大的藪貓會出手回敬,可牠卻態度淡然地安撫白貓,彷彿在說:「兄弟沒事的,冷靜。」。

白貓大聲斥責藪貓,表情兇狠。(圖/TiKTok帳號:mila_solovyeva)

下一秒巴掌就朝對方臉上掃去。(圖/TiKTok帳號:mila_solovyeva)

藪貓挨揍後卻沒有爆怒,反而輕飄飄地將手放在白貓胸口,安慰牠冷靜。(圖/TiKTok帳號:mila_solovyeva)

影片中能看到雙方似乎起了爭執,從鏡頭外追到鏡頭內,白貓憤怒地對藪貓怒吼,隨後便如同電視劇般,向對方賞出幾個巴掌,其中一掌恰恰打在頭頂,藪貓下秒便立刻舉起自己的長手,但牠並沒有以暴治暴,反而是用手輕拍白貓的胸口,彷彿在安慰:「沒事沒事,沒什麼好生氣的」。

藪貓的好脾氣從其它影片便能略知一二,平常三貓與牠同處一個屋簷,其中虎斑貓閒來無事時就會和牠窩在一起,互相舔毛、梳理,感情相當要好。而藪貓淡定安慰白貓的影片上傳TiKTok後,幫牠圈了不少粉絲,大家回覆:「女朋友生氣的時候」、「有種哥哥和妹妹吵架的感覺」、「藪貓:看我的腿比較長(?)」、「白貓膽子相當大啊!」。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