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男星吳亦凡7月30日因涉嫌性侵未成年少女遭中國警局刑事拘留。沒想到近日又有受害女孩出面指控在吳亦凡到洛杉磯工作期間,受邀參加完酒局後就失去意識,醒來才發現已和他發生了關係,更爆出吳亦凡「選妃」在洛杉磯留學圈是公開的祕密。

近日在洛杉磯華人資訊網爆出,又有受害女孩出面指控吳亦凡並在洛杉磯向KW的王婧律師循求援助。該名受害女孩表示吳亦凡「選妃」在洛杉磯是留學圈中公開的祕密,並透露曾受邀參加吳亦凡在洛杉磯工作之餘舉辦的酒局,她坦言有目睹吳亦凡方的人拿出疑似毒品或威而鋼的白色藥片,之後她喝多後就失去意識了,在醒來之後,她發現吳亦凡趁自己意識不清醒時,強硬和自己發生關係。

但當時女孩礙於吳亦凡的人氣很高,也擔心受到輿論攻擊、會被冠上「蕩婦」的指責,且也沒有留下實質證據,才一直不敢出面控訴。而王婧律師也表示若女孩陳述屬實將會依照美國法律提起訴訟及賠償,吳亦凡也可能面臨8至11年的刑期,網友更諷刺的留言表示「吳亦凡要辦世界巡迴坐牢了」。

華人資訊網上有網友指出在美國也有受害者舉報吳亦凡。   圖:翻攝自周八披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