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疫情日前相當嚴峻,昨(4)日就確診1725例,演藝圈也傳出多位韓星確診。今(5)日驚傳人氣團體EXO成員Xiumin(金珉錫)確診新冠肺炎,所屬經紀公司SM發出聲明,表示將中斷所有活動, EXO全員隔離 

SM娛樂今(5)日發聲明表示,Xiumin在上月29日為了練習音樂劇進行篩檢,當時結果為陰性。昨(4)日Xiumin開始出現症狀,追加進行了PCR檢查,於稍早證實確診新冠肺炎,目前已暫停所有行程,進行治療隔離。而SM也已通知他所有參與的節目與音樂劇《Hadestown》劇組,並表示EXO所有成員及相關工作人員也依指示居家隔離中,等待檢驗結果。 

南韓疫情目前已進入第四波大流行,持續一個月單日確診數都突破千人,如今傳出EXO成員Xiumin確診,讓許多粉絲驚訝表示「大哥快點好起來!拜託拜託」、我心跳停了一拍,能不能保護好他啊」、「大哥好好治療,等你平安回來啊!」 

EXO全員進行居家隔離,等待檢驗結果。   圖:翻攝自IG/real__p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