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藝人曹西平出道已40年,直來直往的性格,受到許多觀眾喜愛,他也時常在臉書與粉絲分享日常。日前他遭到酸民質疑戴假髮或是髮片,今(5)日他在臉書回應「地震這麼搖還有時間戴髮片啊?」 

今早清晨東部海域發生芮氏規模6.1地震,不少人因此驚醒。曹西平也在臉書發文表示「超嚇人!」接著他PO出數張自己剛睡醒的自拍照,只見他一頭自然捲髮,在廚房喝飲料,看起來相當親民。而他也藉此發文回擊酸民質疑他戴假髮一事,他激動表示「我就是自然捲,起床就是捲成這個樣子,六十多歲是不可以有頭髮嗎?嘴巴都很爛喜歡胡說八道,地震搖了幾次,要怎麼整理頭髮?」並無奈說道「這些人很奇怪每天都在研究我的頭髮?我自拍這幾張夠真實了吧,沒有時間弄頭髮地震被嚇醒就是這個樣子。」直呼酸民真的「太無聊」。 

照片曝光後,讓不少粉絲笑說「笑死人了!哪裡來的髮片」、「不用理會酸民,他們太無聊啦」、「酸民可能是羨慕你的髮量!」、「被地震嚇歪的頭髮是真的無誤!酸民眼睛請去洗一洗看清楚!」 

曹西平在臉書發文表示地震很晃,根本沒時間整理頭髮。   圖:翻攝自曹西平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