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女星韓韶禧去年演出超夯韓劇《夫妻的世界》爆紅,有「最美小三」之稱。該戲結束後她戲約不斷,接連拍攝多部韓劇。今(4)日驚傳她健康亮起紅燈,經紀公司隨後也證實韓韶禧將停止接下來的電影拍攝工作。 

26歲的韓韶禧戲劇邀約不斷,在《夫妻的世界》後又與人氣男星宋江主演漫改劇《無法抗拒的他》,正在熱播中。她人氣不斷上漲,目前正在拍攝電視劇《Nemesis》,之後還有電影《Gentlemen》準備拍攝。不料,今日卻傳出她因過度勞累導致健康出現問題,對此,經紀公司「9ato娛樂」今發聲明證實此消息,並表示醫生要她好好休養。在與拍攝劇組溝通後,韓韶禧確定退出電影劇組,公司也表示,目前會讓韓韶禧先好好休養,恢復身體健康,之後會以健康開朗的模樣與大家見面。 

電影《Gentlemen》是一部輕鬆愉快的犯罪娛樂電影,預計在明年5月上映,兩大男主角目前確定由朱智勛、朴誠雄擔綱。該片原定本月開拍,不料韓韶禧因生病退出劇組,雖然女主角人選空了,但劇組方面表示目前正在尋找適合的新人選,不會影響到拍攝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