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Zee》新聞網站報導,一名女子宣稱計程車司機「高速駕駛」,導致她差點被車碾壓,因此將計程車司機從車裡拽了出來,至少打了他20個耳光。

「女子打開計程車司機的車門,將其拽了出來,開始打司機的耳光,拽著他的衣領打……她還扔掉了司機的手機……一名試圖阻止女子的路人,也被她打了耳光……」

這是發生在印度北方邦勒克瑙阿瓦德大街上的一幕。

當地警方隨後根據女子的投訴對該司機立案登記,在拘留涉事司機等人一天後,才對打人女子立案登記。

事件發生後,警方將計程車司機和打人女子都帶到了警察局。據報導,被打的司機名叫西迪基。

西迪基投訴稱,打人女子在眾目睽睽下打了他數個耳光,摔壞他的手機還抓住他的衣領。他還稱,這名女子搶走了他放在汽車儀錶盤上的錢。

「警方甚至沒有受理我的投訴,而是把我在拘留所裡關了24個小時。」司機說。

據報導,警方當時根據打人女子的投訴對西迪基進行了立案登記。打人女子宣稱司機高速駕駛,而她險些被車碾壓。

女子當街打人的行為,在推特上也引發一些網友的憤怒。不少人認為該女子不能在車輛行駛時過馬路,應該給她一個「慘痛的教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