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4)日指揮中心記者會中,媒體詢問指揮官陳時中,是否因為無法掌握,所以不能回答高端送驗批次?對此,陳時中罕見怒回應,他認為這樣的問法不好,陳時中說 :「你第一天問,我回我不知道,第二天我忘了問……用這樣的態度,我想不是健康態度。」

今日記者會上媒體針對高端究竟有多少批次送驗再次提問,並直接反映這個問題已經問了2天卻沒有答案,是否表示指揮中心無法掌握數字?陳時中則表示,這樣的問法不好,「你第一天問我回我不知道,第二天我忘了問……用這樣的態度我想不是健康態度」,他進一步說明,究竟有幾批和大眾也沒有太大的利益關係,但目前有4批已封緘中、10批檢驗中,8批重新補資料。

而至於高端在國外第三期試驗,將給每個受試者1萬美金,相當於每人30萬台幣,在台灣受試者僅有6000元台幣,對此陳時中表示,「我不知道他那個費用」,他說高端的費用不會來跟指揮中心申報,但一名受試者要花1萬美元,應是指還有一些相關的檢驗費用含在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