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因在沒有繩索的情況下攀登歐洲最高建築而被判入獄的男子,自由登山者喬治・金・湯普森( George King-Thompson)昨天(3日)早上在倫敦被拍到攀爬另一座高樓

英國倫敦當地時間8月3日早上5:30左右,21歲的喬治·金·湯普森徒手爬上了一棟 36 層住宅樓 Stratosphere Tower。僅用時30分鐘。影片顯示,湯普森穿著白色短褲和T卹,沒有任何繩索保護,僅靠雙手沿著大樓的邊緣向上爬。

據報導,湯普森曾在2019年因在沒有繩索或安全帶的情況下攀爬碎片大廈而被判處24週監禁。湯普森表示,他坐牢期間就已下定決心完成這一壯舉。

湯普森堅稱自己不會對公眾構成威脅,也沒有造成任何干擾。據悉,警方接到報警後在該地區進行了搜查,沒有發現湯普森。目前,尚不清楚他是否會因這一危險的舉動而面臨起訴。

湯普森徒手爬上了一棟 36 層住宅樓    圖:翻攝 George King 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