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必不少飼養過寵物的人,都曾經幻想過如果有一天毛孩跟自己一樣大,躺在牠們的懷裡那會是一件多麼棒的事!日本一名飼養兔子的主人就幻想和巨大兔子一起生活的景象,於是利用合成技術將兔兔「放大」一圓夢想,網友看了都直呼太療癒了!

推主養了一隻可愛的垂耳兔「Mokke」。(圖/twitter帳號koedo_tyan)

這名住在東京的推主飼養一隻垂耳兔「Mokke」,日前推主在家上班,陪伴Mokke的時間變多,每天可以一邊工作一邊撫摸牠。突然有一天推主想到如果能和自己一樣大的寵物一起睡覺、一起生活,應該會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於是推主以此為靈感,利用合成技術將Mokke「放大」,模擬出與巨兔在生活上的互動點滴,沒想到畫面看起來超級療癒!

因為推主最近都在家裡工作,於是想像如果將Mokke「放大」,應該會是一件很有趣的事!(圖/twitter帳號koedo_tyan)

工作時可以摸摸Mokke的頭。(圖/twitter帳號koedo_tyan)

外出散步要幫Mokke吹風扇避免中暑。(圖/twitter帳號koedo_tyan)

除了打掃的時候可能有一點麻煩……(圖/twitter帳號koedo_tyan)

但是能窩在兔兔的肚子工作,感覺一定很舒服!(圖/twitter帳號koedo_tyan)

晚上就趴在牠的身體上睡覺,超級療癒!(圖/twitter帳號koedo_tyan)

不少網友看了照片都紛紛讚賞:「太可愛了吧」、「好夢幻的畫面」、「我應該會每天軟爛在牠身上」、「好想要埋進去」、「好療癒啊」、「這根本我的夢想」。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