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極一時的南韓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曾引發一陣戀愛真人秀風潮,節目中邀請演員、諧星,甚至是偶像參與官方戀愛,節目最後在2017年收官。相隔4年,近日推特竟傳出該節目將以《我們結婚了Returns》改版回歸的消息,引起韓國網友熱烈討論,對此,MBC電視台於今(3)日給出回應,表示先前確實有在討論,但最後破局了。

日前有南韓網友在推特上轉發了一篇Instagram上的徵才限時動態,內容寫著MBC正在籌備《我們結婚了Returns》,徵求有宣傳相關經驗的人員加入,消息曝光後馬上引起網友討論。對此,MBC今日給出回應,表示原本計畫要做「假想家庭」,而該企劃也確實有討論過,但在最後討論的過程中已經流局了,目前並沒有重新拍攝的打算。

真人戀愛實境秀《我們結婚了》於2009年開播,節目宗旨是「看著偶像談戀愛」,雖然節目討論度很高,但也引起不少爭議。節目中曾打造過「螞蟻夫婦」Crown J、徐仁英,「生菜夫婦」金賢重、皇甫惠貞,「布丁果凍夫婦」鄭亨敦、太妍,「亞當夫婦」佳人、趙權,「紅薯夫婦」徐玄、鄭容和等多對夫婦CP,當時節目甚至紅到製作特別篇「國際版」,台灣藝人鬼鬼就曾在國際版中與2PM玉澤配對過,而該節目在2017年劃下句點,也讓不少粉絲感到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