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氣女團GFRIEND於2015年出道,然而今年5月18日所屬經紀公司SOURCE MUSIC發聲明宣布6位成員決定約滿不續,未來將「各自朝各自的路發展」。而在成員Yerin 6月簽約新公司後,今(2)日隊長Sowon也傳出確定簽約IOK Company公司,成為趙寅成、金荷娜、高賢廷等知名演員的師妹。

在七月底就傳出25歲的Sowon將簽約IOK Company的消息,然而今日公司也證實且發聲明表示「作為GFRIEND隊長備受喜愛的Sowon,未來將以本名金韶情進行演藝活動,IOK Company會全力支持金韶情作為演員的才能」,她今日也透過個人官方IG表示「能夠與由衷珍惜與喜愛我的公司相遇,感到很踏實,今後會以更加努力地報答大家,展現更好的面貌。希望大家能守護我並多多為我加油」。

GFRIEND一向以高強度又整齊劃一的舞蹈著名,在海內外都擁有不少死忠歌迷,而在剛出道不久後,她們因為一場下大雨的演出而大爆紅,成員們即使多次重摔舞台上,仍堅持站起來用力跳舞的模樣令人動容,也為她們吸引不少人氣。而擁有173公分高挑的身材加上8頭身的完美比例的Sowon轉行當演員後,也讓粉絲相當期待她日後的新作品。

5月18日GFRIEND所屬經紀公司發聲明宣布6位成員決定約滿不續。   圖:翻攝自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