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有著「元祖夏日女王」之稱的4人女團SISTAR在2017年宣布解散。然而時隔4年,今(2)日公布了主唱孝琳和老么多順將以小分隊形式推出新歌回歸歌壇。

SISTAR成員孝琳和多順這次是參與由女星宋恩伊發起的「好好度過2021年的方法」特別企劃,希望可以透過音樂和大家一起度過艱難的疫情期間,而她們的新曲也確定預計在8月10日(韓國時間)晚上6點正式公開。兩人合作的預告照片也在IG釋出,照片中可以看到兩人戴著太陽眼鏡、穿著露肩的夏日清涼風格上衣,同時也在IG一起上傳了在海邊拍攝的背影照,讓粉絲直呼「夏日女王要回來了」。

SISTAR是韓國STARSHIP娛樂推出的四人女子團體,成員包括寶拉、孝琳、韶宥及多順,在2010年6月3日推出首張單曲《Push Push》正式出道,而她們的舞台形象相當陽光、性感,擁有《SHAKE IT》、《Touch My Body》、《Loving U》等多首知名歌曲,且她們的夏日風格作品更是深受KPOP粉絲的喜愛。

主唱孝琳(正面左)和老么多順(右)將以小分隊形式推出新歌回歸歌壇。   圖:翻攝自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