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昨日東京奧運的賽事中,羽球球后「戴資穎」輸給了世界第二的中國選手「陳雨菲」,關注此賽事的百萬網紅「酷炫」便PO出影片爆粗口嗆「這玉米鬚真的不行」,甚至連飆髒話,讓網友怒轟「太丟臉」、「素質差」。

網紅「酷炫」創立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擁有百萬的訂閱數,連IG粉絲也有近40萬,日前卻因「戴資穎」比賽輸球,而發文爆粗口飆罵對手「陳雨菲」,並且攻擊陳雨菲「玉米鬚」的髮型,讓網友無法理解「玉米鬚怎麼了」,後酷炫火速刪文,改寫「要相信累積的力量,他會讓你變的強大」。

酷炫後來也在留言寫下「對於不理性過度偏激的言論在這裡感到抱歉」,卻依然有許多網友非常不認同,直轟「反正就是靠沒水準出名的」、「拉低台灣人素質」、「小戴不需要你這種球迷」、「輸球生氣可以,但風度要有」、「這就是百萬網紅的素質」。
【更多的酷炫--詳閱酷炫的貼文】

酷炫飆罵羽球女單奪金中國選手「陳雨菲」。   圖:翻攝IG/酷炫

網紅酷炫重新發文。   圖:翻攝IG/酷炫

網紅「酷炫」為偏激言論道歉。   圖:翻攝IG/酷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