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昨日的東京奧運羽球女單金牌賽,戴資穎輸給了中國選手陳雨菲,讓許多人都非常傷心。身為戴資穎球迷的網美「Emmy」昨日當晚便發文檢討戴資穎的失誤,卻遭到網友砲轟,因此秒刪文,並發文道歉「我當然知道刪文一樣會被截圖,但是我願意誠心道歉」。

世界球后「戴資穎」擁有大批球迷,因此金牌戰也讓大家非常重視,而在比賽中戴資穎時常因球出界而讓對手得分,在賽後網美「Emmy」便發文檢討戴資穎「不明白為何失誤至此,明明同一個地方一直出界還繼續送球過去」,並表示「這場真的有點不能接受」,此文一出立刻遭到網友的出征「你真的很糟糕」、「你有什麼資格」。

後「Emmy」立刻刪文道歉表示「很抱歉今天晚上做了自以為是的評論,如果這麼愚蠢的言論被批評,也是我自己應該虛心承受的」,道歉文也遭到許多網友的接納,卻還是有網友批評認為「真的反省就不會刪文了,要不是被截圖,你一定刪文當沒事」。

Emmy賽後檢討戴資穎全文。   圖:翻攝臉書/Emmy

「Emmy」道歉全文。   圖:翻攝臉書/Em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