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配音員西亞懷特(Thea White)於7月30日離世,享壽81歲,她以《膽小狗英雄茉莉兒貝格(Muriel Bagge)一角的配音受到觀眾們的喜愛,罹患肝癌後的她也一直以正面積極的心態去面對,但最後仍因感染而離世。

西亞懷特的姪子布拉德(Brad Zitzner)昨(1)日在臉書難過表示「很遺憾我們失去去了傳奇般的西亞懷特,她勇敢與肝癌對抗」,也提到在上周五她在切除癌細胞後感染而離世,布拉德也說到「雖然她沒能戰勝這場生命戰爭,但過去每次的努力是令人感動的,而這次西亞懷特也已經盡了全部力量了」。

西亞懷特於1940年在紐瓦克出生,對演藝事業很有興趣的她,媽媽和奶奶也都是演員,而她也在十幾歲時出道並在1983年和蘇格蘭鼓手安迪懷特(Andy White)結婚後退休,後來在1999年重返演藝圈並接下《膽小狗英雄》茉莉兒貝格的配音直到2002年。

姪子布拉德(Brad Zitzner)昨日在臉書難過發文弔念西亞懷特。   圖:翻攝自Brad Zitzner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