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黑人陳建州IG分享觀看東奧賽事直播,卻被抓包使用非法盜播的「安博盒子」觀看,范瑋琪分享的另外一則影片也出現非法「鐵證」,畫面確實拍到安博盒子就放在電視機前。陳建州原先出面否認,如今知道坳不下去了,在臉書發文道歉。

陳建州昨晚分享奧運直播畫面,被眼尖的網友抓包疑似用盜播的「安博盒子」觀看。陳建州第一時間出面否認,稱這是朋友群組的截圖,但網友又找到范瑋琪近期分享的影片,畫面確實帶到疑似是安博盒子的白色機器就放在電視機前。

非法鐵證曝光後,陳建州今天在臉書發文道歉,「對於錯誤使用奧運非授權畫面,本人深感抱歉,身為公眾人物必須接受更高的社會責任檢視,為這次個人行為負責,也會記取教訓未來會更加注意自己個人的行為,繼續用行動為體育發展付出,回饋社會」。

即使陳建州公開承認錯誤,還是有大批網友不滿陳建州身為體育人卻非法觀看運動賽事,甚至硬坳說謊,紛紛留言表示,「一開始不說謊不就好了,搞到現在這樣有比較好嗎?」、「為什麼第一時間要說謊,現在發現證據越來越多坳不下去了?」、「身為體育人,都不願意付費觀看」、「一開始說謊幹嘛,還大言不慚的說要體育改革」。

黑人陳建州臉書道歉內容。   圖:擷取自黑人陳建州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