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絕對會奪下金牌!日本一名推主養了一隻土撥鼠「沙基しゃっちー」,為了讓牠有足夠的活動空間,推主特別打造豪華城堡供牠使用,只是沒想到日前牠突然兩手掛在櫃子上的吊環,一雙小腿大開展現「一字馬」的真功夫,讓推主看了忍不住大驚:「你在做體操嗎?」。

沙基是一隻一歲多的土撥鼠,平常很喜歡趴在墊子上耍廢。(圖/twitter帳號shacky_0410)

天生自備諧星光環的牠有時會做出令人意想不到的動作!(圖/twitter帳號shacky_0410)

這隻「體操土撥鼠」沙基目前一歲多,平時有一點慵懶的牠喜歡窩在毯子或是墊子上打盹「思考鼠生」,為了讓牠有更多活動空間,巧手的推主利用層櫃與壓克力板替牠打造了一個「4 3」層樓的城堡,讓牠可以爬上爬下增加運動量。在城堡搭建好短短幾天後,某天推主一抬頭竟然看見牠爬到櫃子最頂層,上方有幾個白色吊環掛著壓克力板,沒想到沙基就這麼爬上去,小手剛好掛在吊環綁住壓克力板的地方、兩隻後腳劈腿呈現「一字馬」,儼然就像體操選手比賽時的標準姿勢,讓推主忍不住傻眼表示:「你在做體操嗎?」。

日前推主為了增加牠的活動量,以層櫃與壓力力板造了一個「4 3」層的城堡。(圖/twitter帳號shacky_0410)

沒想到日前竟然目睹牠爬上層板最頂端,兩手扶著吊環還大開一字馬,儼然就是體操選手的標準比賽動作!(圖/twitter帳號shacky_0410)

沙基:要是本鼠出馬,奧運金牌一定是偶的啦!(圖/twitter帳號shacky_0410)

網友也忍不住替牠P圖!(圖/twitter帳號shacky_0410)

 

沙基的照片被網友瘋狂轉發,許多人看了都忍不住嘖嘖稱奇笑說:「根本體操選手」、「可以去參加奧運了」、「這個姿勢太標準,一定能拿金牌」、「牠的臂力好強大」現在來看一段沙基的影片吧!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