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將美食外景節目《宅爺好神》解封後首集將於7月30日(五)登場,本次將結合美食、觀光、麻將三者帶給觀眾全新的體驗,主持人阿喜、黃鐙輝真的走出戶外,與來賓琳妲、曾子余一起體驗一日鴨農人生,眾人最後甚至直接在鴨寮旁與老闆擺桌麻將開戰!

曾子余以身養鴨卻慘遭鴨群無視。 圖:狼谷娛樂/提供

不同於之前幾集拜訪名人家鍛鍊牌技的行程,本周《宅爺好神》中,主持人阿喜、黃鐙輝化身養鴨人,來到位於宜蘭的甲鳥園複合式養鴨農場並在老闆的指引下和來賓琳妲、曾子余一同體驗農場生活。曾子余雖然親「身」體驗了餵鴨的過程,但鴨群卻不買單還逃得遠遠的,讓看戲的三位笑到不行。

老闆準備的當地美食也讓四位麻將菜鳥愛不釋手。 圖:狼谷娛樂/提供

體驗完養鴨過程後,老闆也準備了各式鴨類美食甜點給四位麻將菜鳥,天然調味與當地特有食材結合,讓曾子余跟黃鐙輝差點與琳妲蹦出愛的火花。節目宗旨麻將當然沒有被遺忘,除了首次邀請鄉民一起切磋外,最輸的菜鳥還必須穿著曾子余提供的天鵝服來餵魚,究竟這場攸關於尊嚴的方城之戰誰會落敗呢?

這次比賽落敗者就得穿天鵝服餵魚,誰能夠笑到最後呢? 圖:狼谷娛樂/提供

敬請準時收看7月20日(五)晚間11點於狼谷育樂台168台、中華電信MOD 210台及「宅神爺」YouTube頻道同步播出的《宅爺好神》。另外,節目也將於週六晚上11點於「狼谷娛樂 Wolves Valley」YouTube頻道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