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女星具惠善去年7月與安宰賢正式離婚,目前正積極力拼復出。昨(28)日傳出具惠善要求韓網《NAMU WIKI》 (樹維基) 刪除離婚相關資訊,她表示自己的頁面有離婚爭議,已「侵犯了私生活」,因此要求刪除下架內容。 

根據韓媒報導,《NAMU WIKI》透露具惠善要求下架與安宰賢的離婚爭議。對此,具惠善聲稱「網站侵犯了私生活和登錄虛假情報,所以要求刪除。」目前 《NAMU WIKI》已做了臨時處置,將具惠善的資訊轉為非公開,因此,無法在網站上看到與具惠善相關的文章。 

據悉,《NAMU WIKI》是在韓國具有相當大影響力的網路百科,而具惠善要求刪除離婚爭議的消息一出,部分韓網友不滿表示「是又在鋪陳什麼嗎?到底想幹嘛」、「不都是她自己先說出來的嗎? 」,但也有網友支持「當然可以要求下架,請尊重別人的私生活」外界看法不一。 

《NAMU WIKI》目前已作臨時處置,將具惠善轉為非公開資訊。   圖:翻攝自《NAMU W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