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去年榮獲《英雄聯盟》世界賽冠軍的DK戰隊於今(29)日下午宣布,曾於去年世界賽中擔任隊伍教練的Daeny在本月中離開T1戰隊後,將再次回歸老東家,成為DK教練團中的戰術分析師。

去年帶隊拿下DK隊史第一座《英雄聯盟》世界賽冠軍的教練Daeny僅在DK待滿一季就於合約到期後正式離隊。DK表示,當時解約的原因是依循Daeny的意願作成,並對他為DK隊史首座世界冠軍的付出表達感謝。隨後Daeny與當時DK的總教練Zefa一起加盟T1,隨後Daeny更是成為了T1的總教練。

Daeny曾在T1執教時與Faker傳出不合。 圖:翻攝自T1推特

然而,換了新教練的T1在今年春季賽的表現卻不盡理想,面對前段班隊伍一度以三連敗掉到第八名。而Daeny更是在年初傳出與隊伍招牌選手Faker在比賽方針上意見不合。本次夏季賽中表現依舊起伏不定的T1於兩周前做出重大決定,終止與現任總教練Daeny以及教練Zefa的合約,餘下賽事將由Stardust及Moment執教。

針對緊急換帥,T1表示這是高層在經過仔細的考量以及數個月來的內部評估後得出的結論。在賽季中臨時換人是為了提升隊伍在剩下比賽中的的勝率。此項決定不僅讓粉絲們相當震驚,兩位遭解雇的教練也於日後的訪談中透露,被俱樂部告知的當下確實感到十分地錯愕與失望。

Daeny在加入T1前的老東家:S10世界賽冠軍DK於今(29)日下午宣布,Daeny將在睽違半年多後再次加入戰隊的教練團。DK在粉絲專頁發文表示:「讓我們一起歡迎Daeny成為我們教練團隊中的戰術分析師,我們希望教練團能夠合作無間,並使隊伍進步,同時我們也期待粉絲們能夠繼續為我們喝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