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批貓草肯定很純!國外一名女子家裡養了好幾隻貓咪,而身為專業貓奴的她總是會準備一些讓主子新奇愉悅的東西,例如:貓草。這天奴才打開一瓶貓草罐,沒想到貓咪猛吸一口後的反應讓所有網友都笑翻了!

「Samson」是一隻愛撒嬌的貓咪,對貓草情有獨鍾!(圖/Tik tok帳號all_apaulagies)

這隻主角貓的名字叫做「Samson」,牠平時是一隻愛撒嬌的貓咪,奴才洗澡時牠會待在浴室等待,也不會在清晨時吵醒奴才討放飯,不過牠也有搞笑的一面,就是牠只要遇到貓草製品的東西,總是會露出欲罷不能的一面。這天奴才打開牠最愛的貓草罐,牠走進後立刻將整顆頭塞進塑膠罐裡,一手還抱著罐子用力猛吸,沒想到下一秒牠竟然浮誇地「醉倒」在地上,隨後開心地在地上打滾,看起來非常陶醉!

這天奴才打開貓草罐,Samson立刻湊上前……(圖/Tik tok帳號all_apaulagies)

將整顆頭塞進罐子裡!(圖/Tik tok帳號all_apaulagies)

竟然還伸手緊握罐子,埋頭狂吸!(圖/Tik tok帳號all_apaulagies)

Samson:喔~俺升天了!(圖/Tik tok帳號all_apaulagies)

隨後竟然浮誇式地「醉倒」在地,茫蘇茫蘇!(圖/Tik tok帳號all_apaulagies)

影片分享到目前為止已經吸引超過510萬人次觀看,另外也被轉分享到貓咪社團,許多網友看了都忍不住下註解笑說:「吸一口茫蘇茫蘇」、「直接秒ㄎㄧㄤ」、「這一定是新手,只要一點點就嗨了」、「這貓草一定很純」、「原來貓草是要這麼使用的」、「劑量是不是太高了XD」、「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第一次不能太大口」。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