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人氣女團「少女時代」自2017年合約到期之後,部分成員宣布不續約,8人各自發展。今(28)日,則傳出為了慶祝出道14週年,全員8人將在韓綜《劉QUIZ ON THE BLOCK》合體出演,引起粉絲熱議。 

今(28)日根據韓媒報導,目前tvN綜藝節目《劉QUIZ ON THE BLOCK》正在和少女時代討論出演。成員們也為了能夠出演,正在協調各自的拍攝日期與行程,預計將會在8月初進行錄製。而本次合體也將是她們自2017年後,睽違4年再度合體,因此備受關注。對此,《劉QUIZ ON THE BLOCK》方面則回應正在討論少女時代完整體錄製日程,「具體播出時間尚未確定」。 

少女時代合體的消息一出後,立刻引起韓網熱烈討論。粉絲們也都相當期待,許多人感動留言「是真的嗎!」、「太好了」、「我先去哭一下」、「終於等到了!」 

這將是少女時代自2017年,睽違4年再度合體。    圖:翻攝自少女時代臉書粉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