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CNN》報導,極限運動員巴路奇 (Reza Baluchi) 計劃在未來三四個星期於大西洋上以「步行」方式,從佛羅里達州到紐約,他依靠的工具是倉鼠輪狀的船隻,他稱這船隻稱為泡沫。

弗拉格勒縣警長辦公室上週六在臉書上發佈了巴路奇非常規船隻的照片,並稱當天上午接到了有關一艘停靠船隻的電話。

一份事故報告將這艘船描述為「帶有封閉浮標的金屬框架,透過步行的方式驅動」。

巴路奇告訴《CNN》,他打算這週五從聖奧古斯丁出發,預定前往墨西哥灣,這將有助於他上東海岸到紐約。巴路奇說他如此長途跋涉是因為他想為急救慈善機構籌集資金。

巴路奇打算在出發旅行前,回頭處理一些設備問題,因為他的追蹤系統有問題,備份設備也丟失了。巴路奇計畫到距離他出發地以南約22英里棕櫚海岸海灘,他說他可以在這裡得到新的設備。

巴路奇說,他的團隊將購買一個替代設備,這樣他就可以恢復他的旅程,但海岸警衛隊不讓他們這麼做。

美國海岸警衛隊發言人表示,他們已發佈港口命令,要求巴路奇需擁有特定的安全和導航設備,還有一艘護航船,且他再次啟程前需提交航行計劃。

弗拉格勒縣警長辦公室發佈了巴路奇非常規船隻的照片。   圖 : 翻攝自推特

巴路奇和他的海上行走器具。   圖 : 翻攝自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