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媽媽的都一樣,總是覺得自家孩子最可愛!美國一隻布偶貓日前生下5隻小奶貓,某天牠看見鏟屎官的小女嬰趴在地上午睡時,竟然忍不住叼起牠的一隻小奶貓塞到女嬰身旁,嘴裡還不停碎念,彷彿在炫耀:「我的寶貝很可愛吧!」。

布偶貓「Summer」6月時生下5隻小奶貓。(圖/IG 帳號pearlsragdolls)

這隻兩歲的布偶貓「Summer」與飼主Pearl一家人住在美國德州,牠在6月剛誕下2男3女、一共5隻可愛的小奶寶。這天牠發現Pearl的女兒Blossom趴在地板的軟墊上睡覺時,突然叼起其中一隻小奶貓帶到Blossom面前,彷彿想要向小女嬰炫耀自己的寶寶!而當Pearl好奇詢問為何要將寶寶帶到Blossom身邊時,Summer竟然開始喵喵叫「碎念」,彷彿在對Pearl與小女嬰說:「我的寶貝很可愛,他們可以一起玩!」。

這天Summer發現女嬰Blossom躺在墊子上午睡,竟然叼自己的寶寶過來……(圖/IG 帳號pearlsragdolls)

將小貓放在女嬰身旁。(圖/IG 帳號pearlsragdolls)

Summer:妳看,我的寶寶很可愛吧!(圖/IG 帳號pearlsragdolls)

Summer:妳們以後可以一起玩、一起長大!(圖/IG 帳號pearlsragdolls)

Summer:不過還是我的寶貝比較可愛啦!(圖/IG 帳號pearlsragdolls)

影片在短短兩周就吸引超過198萬人次觀看,許多網友看了都忍不住表示:「好溫馨的畫面」、「希望小孩與小貓可以一起成長」、「貓媽媽是來炫耀的」、「牠是希望小貓學寶寶乖乖睡覺吧」現在快來一起看看這段影片吧!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