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奧運如今為全國密切關注的重點之一,日前許多網友發現菲律賓體操選手「Carlos Edriel Yulo」與Youtuber「蔡阿嘎」超像,讓網友瘋狂Tag蔡阿嘎直呼「真的好像」。

奧運如火如荼進行中,每天的比賽項目成了許多人的茶餘飯後節目,日前Youtuber「蔡阿嘎」分享,奧運開幕卻被好多人tag,原因就是因為與菲律賓選手「Carlos Edriel Yulo」長相相似,讓蔡阿嘎幽默笑說「好啦...我也不隱瞞了,偷偷代表菲律賓出賽男子體操,大家要幫我加油喔」。

蔡阿嘎此文一出,立刻引起了大批網友的熱議,直喊「為什麼沒有怒可以按」,還調侃起蔡阿嘎說雖然臉龐有點像,但體型差多了「人家是肌肉型,而你是肥胖型」。

蔡阿嘎幽默擺出相同表情、手勢。   圖:翻攝IG/蔡阿嘎

代表菲律賓出賽奧運的選手「Carlos Edriel Yulo」。   圖:翻攝IG/Carlos Edriel Yu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