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舉重女神」郭婞淳今(27)日在東奧奪下第一面金牌。隨後,男星無尊也PO出「模仿照」向郭婞淳致敬,讓全部網友笑翻,更直呼「請做好被郭婞淳舉起來的準備」,在網上引發熱議。

郭婞淳今日以抓舉103公斤、挺舉133公斤,總和236公斤的成績為台灣奪得在東奧的第一面金牌。而靠著自創角色「珍珍」爆紅的無尊,今日在臉書開心PO出向郭婞淳致敬的「模仿照」,照片中可見他戴上與女方髮型相似的假髮,再精準模仿著對方的表情,且寫下「恭喜郭婞淳!!中華隊首面奧運金牌,為了表示我的誠意,所以拍了這張照片跟她致敬」,而他也透露「其實早就拍好了」,而先不發出來是怕會影響郭婞淳比賽的心情。

貼文一出後,吸引了許多網友關注,紛紛笑翻表示「真的超好笑的」、「我覺得她回國第一個先抓你來暖身」、「請做好被舉起來的準備」、「先不發是對的!哈哈哈哈」、「你確定現在發~不會影響她的心情?」、「髮型,表情及動作還是很像的」。

無尊(右)PO模仿照向奪得金牌的郭婞淳致敬。   圖:翻攝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