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在《全明星運動會》有超強表現的「采子」謝采紋,因日前被爆出和何孟遠「雙劈腿」事件而退出比賽。在4月中發布影片道歉後,采子就此神隱3個多月,不過今(27)日是她的生日,同為藍隊的彭小刀因送上生日祝福遭罵「不懂明辨是非」,對此,他也用高EQ來回應該網友。

今日是采子23歲的生日,身為同隊隊員的彭小刀也在IG上發文祝采子生日快樂,他暖心寫下「阿采生日快樂,要加油喔!Blue ring forever」,並附上藍隊的大合照,同隊的小春、林敬倫也紛紛祝她生日快樂,但此舉也引來網友留言「我是真的很不懂為什麼藍隊還能保她、當她家人,藍隊的人是不懂明辨是非嗎?」並說到這不是做錯小事的問題是「三觀有問題」,更質疑「是不是運動強、能幫藍隊勝出,就做甚麼都行」。

對此,彭小刀也展現出高EQ回應該位網友,留言寫下「如果犯錯就要面對然後改過,家人能做的就是提醒並給予正向的力量對嗎?」,而此回應也吸引許多網友的大力支持。

同為藍隊的彭小刀為采子送上生日祝福。   圖:翻攝自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