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感謝辛苦的第一線醫療防疫人員,在立委張廖萬堅和市議員林祈烽牽線下,華紫企業有限公司董事長洪維浤今(26)日捐贈50台紫外線滅菌機,分別捐給澄清醫院林新醫院,由澄清醫院黃仁杰副院長與林新醫院林仁卿院長代表受贈,希望滅菌機讓基層醫療院所能多一份保障,醫護人員也能在更安全的環境下工作。

立委張廖萬堅表示,疫情期間醫院猶如第一線的戰場,每天承載著許多病患與施打疫苗的民眾,密閉式的院所環境,對醫護人員及民眾構成莫大壓力,感謝洪董事長捐贈紫外線滅菌機,讓院所可以對器物、牆壁、儀器表面上所附著的各種黴菌病毒進行徹底滅菌。

市議員林祈烽說,華紫企業有限公司董事長洪維浤是一名相當熱心公益的企業家,之前曾經是三民家商HBL的球員,因為打球造成運動傷害,不得不離開他最愛的籃球運動,中斷選手生涯,不過,也因此讓他有機會轉職到醫療相關行業,創業成功並回饋社會,特別感謝洪董事長捐贈紫外線滅菌機給醫療院所。

洪維浤說,自本土疫情爆發後,台灣就處於疫情的困境中,許多第一線的醫護防疫人員都非常辛苦,因此捐贈50台紫外線滅菌機,分別給南屯林新醫院和中港澄清醫院,讓防疫人員能在更加安全的環境下作業,守護自己也守護每一位民眾的健康。

受贈的澄清醫院黃仁杰副院長及林新醫院林仁卿院長皆表示,非常感謝洪維浤董事長的愛心以及萬堅立委及祈烽議員的大力牽線,紫外線滅菌機對於院內的環境清消有很大的幫助,更能確保醫護人員能在安全的環境之下,更無後顧之憂的打完這場防疫戰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