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桌球運動員福原愛今年與前夫江宏傑離婚,被爆不倫與婚變風波,導致形象破滅。沉默4個月的她,將在26日重返富士電視台來解說東京奧運的桌球男女單打、桌球混雙決賽,這也意味著她正式復出。不過她的出現令網友暴怒直轟「不想看外遇的人講解賽事」。

自從福原愛離婚後,重心轉放在中國,她在收看東京奧運開幕儀式時,就曾特地拍下中國隊的進場畫面,還在微博發文稱「很期待中國隊跟日本隊登場」,不過她曾在5年前前往里約奧運時,在開幕儀式上與代表台灣參加奧運的江宏傑合照,如今看來令人不勝唏噓。

先前日本的資深媒體曾爆料,福原愛已經被電視台邀請復出,也有八卦媒體傳出「女性觀眾不想看到她」,現在邀請的電視台揭曉,就是過去曾經幫福原愛拍攝成長紀錄的富士電視台。

但此消息一出,馬上引發日本網友的痛罵,不少人質疑富士電視台邀請福原愛是為了衝高收視率,根本是在模糊賽事焦點,還有人批評電視台此舉是在認同福原愛的不倫行為。不過,富士電視台則回應,因為福原愛有豐富的國際比賽經驗,相信她能夠為觀眾帶來深度解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