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家再添新丁,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升格二寶爸,昨(23)天深夜突然在臉書宣布,剛出世的小兒子頭好壯壯,是個健康寶寶。蔣萬安表示:「雖然是第二胎,但相隔十年,我的心情還是很激動。」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也留言祝福:「恭喜萬安!以後講晚安之後還會起床很多次!甜蜜的負擔,辛苦了」。

蔣萬安昨天接近凌晨時在臉書Po文分享「二寶出生了!」的喜訊,蔣萬安透露:「3653g,52cm,頭好壯壯,兒子是個健康寶寶,聽護士們說是今天醫院接生的許多寶寶中最大隻的。目前母子均安,謝謝許多好朋友的關心和祝福。雖然是第二胎,但相隔十年,心情還是很激動。」

42歲的蔣萬安與妻子已育有10歲長子蔣得立,蔣萬安說:「看到孩子來到這個世界,即將展開屬於他的人生旅程,我希望他健康快樂的長大,堅定勇敢的面對一切挑戰,敞開心胸去體會這個世界的美好。我要特別謝謝孩子的媽,從調養身體、懷孕、到生產,一路走來備極辛苦!之後我會時常跟大家分享二寶的動態!」

蔣萬安日前受訪曾提到,雖然本來就計畫希望能有第二胎,但一切都是隨緣。而平時工作忙碌,仍試著調養身體,得知懷孕消息後,與太太都非常興奮,並沒有特別喜歡男生或女生,主要是希望讓兒子有個伴。他很感謝太太,這胎一開始孕吐很嚴重,也讓他很心疼。如今總算得償所願誕下二寶,是個獅子座男寶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