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阿嘎日前與二伯宣布重大消息,讓不少網友好奇是懷孕了嗎?其實是二伯將要推出個人品牌,她笑說這是自己的第三個孩子。

YouTuber蔡阿嘎日前與二伯宣布重大消息,讓不少網友好奇是懷孕了嗎?其實是二伯將要推出個人品牌,她笑說這是自己的第三個孩子。

二伯推出個人品牌「hahababy」,表示自己想創立品牌的原因,是因為很少能在市面上找到款式及花色都滿意的衣服,這也是她之後開始手作衣服的契機,親手為小孩縫製衣服,因此推出品牌,從版型到花色都一起參與討論,而談到品質方面,二伯也表示當初也詢問過找大陸的廠商,但因為不能保證品質所以還是選擇了成本較高的台灣廠商幫忙製作,她說:「產線留在台灣的好處有很多,大家一起變好,工廠很近隨時都能去看,他們也比較能理解我的理念。」雖然成本高很多,產期也比較久,還是堅持從織布到印刷到後期的裁切以及縫製皆是在台灣工廠完成。不少網友紛紛表示:「這麼高成本的品質,二伯賣的真的是佛心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