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The DoDo Men」為慶祝頻道訂閱人數超過三十萬,原先預計要辦一場盛大的粉絲見面會,但因受疫情影響,他們決定改為線上直播方式舉行,而為了呈現好的表演效果,希望以吉他來表演,他們從初學者的身份要在兩三個月內,學會七首歌。

「The DoDo Men 嘟嘟人」經常在頻道上分享一系列挑戰影片,還有過去曾在美國工作的經驗,Ian和Eric曾在美國矽谷工作,擁有高薪職業的他們在去年決定辭去工作,認真經營頻道,「跳脫舒適圈」為他們頻道希望傳達給觀眾的理念。喜歡旅遊以及拍攝影片的他們,決定要透過YouTube將旅程記錄下來,希望在他們旅遊和自我挑戰的同時能夠鼓勵到更多人。

頻道在短時間內訂閱人數增加,他們希望能夠回饋給粉絲辦一場見面會,而他們日前也宣布即將回美國,希望能在回美國前能夠辦活動與觀眾互動,雖然因疫情改為直播,但他們也相當期待,日前影片中提到正在積極準備演出,底下網友紛紛表示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