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創辦人多西Jack Dorsey)是著名的加密貨幣擁護者,他在公司財報會議中指出,比特幣將成為推特未來非常重要的一部份,如果能夠成功整合到平台上的訂閱、交易功能,可協助推特迅速擴大產品服務。

多西認為,比特幣是成為「網路原生貨幣」的最佳候選人,如果網路世界有這樣一個全球通用的貨幣,就更容易觸及到地球上每一個角落的用戶,推特要推動訂閱制、發行商品、開放用戶抖內等服務,就可以更加快速,不需要再經過不同國家金融體系的層層關卡。

多西向投資者說明,「我認為這是我們未來很重要的一部份」,尤其當大家思考著要將社群媒體去中心化,並且提供更多經濟誘因,因此對於推特以及所有股東來說,應該要持續關注數位貨幣這個領域,並且積極投資,「這一點非常重要」。

多西還提到其他科技公司也都在採取類似的策略,例如臉書正計劃推出自家的數位貨幣Diem,這明顯表示對於數位貨幣的認同和需求還是存在的,「我認為源自網路的開放性標準貨幣是正確管道,這也是我們會聚焦在比特幣身上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