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政府衛生局今(23日)公布3名確診武漢肺炎(Covid-19,2019新型冠狀病毒疾病)個案公共場所足跡,遍及北北桃,包括全聯士林中正門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上的雅培米堤法式烘焙、士林市場、北捷、台灣銀行劍潭分行、聯邦銀行文林分行、特力屋士林店、新北市蘆洲三蘆市場、好市多中和店、搭火車至內壢車站等。

衛生局表示,案15569為20日確診,為一名烘焙店店員,初判可能感染源尚待釐清,個案8日至12日及14日至16日在烘焙店上班,7日及18日下午至全聯福利中心士林中正店。個案工作場域及曾到過的賣場皆已完成清消並進行人員自主健康管理。

衛生局指出,另針對案15585一樣也是20日確診,為一名家管,初判可能感染源尚待釐清,個案足跡涉及之相關市場、銀行及賣場已進行清消及人員自主健康管理。

衛生局說,案15591也是20日確診,為一名軟體公司業務,初判可能感染源尚待釐清,個案曾去過的好市多中和店及搭乘的火車,21日已完成清消。

台北市公布確診個案足跡。   圖:台北市政府 / 提供

台北市公布確診個案足跡。   圖:台北市政府 /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