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一家庭裡養了三隻可愛的天竺鼠,平時都會讓牠們到花園散步玩耍,但是這天外面下起大雷雨,而三隻天竺鼠看見屋外大雨的反應真的太可愛啦!

荷蘭一戶人家養了三隻天竺鼠,由左至右分別是「Buff」、「Conan」以及「Wally。」(圖/IG @titorenogpigs)

這個家庭位就在荷蘭,一家人養了三隻天竺鼠,分別是咖啡色毛髮較長的「Conan」與橘白花色的「Wally」以及「Buff」,三隻天竺鼠感情很好做什麼事都聚在一起,同步排隊吃草,或是結夥到花園散步,主人甚至還替牠們搭小橋與帳篷,讓牠們能自由地在花園裡穿梭,因此這「三劍客」每天最期待的就是外出放風的時間。不過日前三劍客所居住的地區下起大雷雨,打亂了牠們外出散步的計畫,沒想到牠們卻擠在走廊前看著屋外的大雷雨,一臉驚呆的模樣彷彿在說:「外面好可怕,不能出去玩了!」。

牠們每天最喜歡到花園放風探索。(圖/IG @titorenogpigs)

一起當「割草機」……(圖/IG @titorenogpigs)

或是一起搭帳篷露營曬太陽。(圖/IG @titorenogpigs)

沒想到這天下起雷雨,三隻天竺鼠只好一起擠在門前看外面,背影有一點落寞……(圖/IG @titorenogpigs)

天竺鼠:外面好可怕,不能出去玩了!(圖/IG @titorenogpigs)   

鼠鼠三劍客的影片立刻引來許多網友的按讚與留言,不少網友笑說:「排排站的模樣好可愛」、「背影好療癒」、「左邊那隻看請來驚呆了」、「鼠鼠:下雨了,馬麻不讓我們出去玩」另外來看看牠們平時散步時的畫面,真的超可愛呢! 

新聞來源為「NOWnews 今日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