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瑋庭與相差18歲的加拿大籍老公Russell結婚4年,今年初宣布懷孕消息,而本月中也去接種疫苗。原本葉瑋庭的預產期是在26日,但在最後一次產檢時,被診斷胎位下降得不夠低,想自然產的她轉念接受剖腹。今(22)日葉瑋庭在老公的陪伴下,上午在國泰醫院剖腹產下愛女「鷹寶寶」。

葉瑋庭上午在國泰醫院採半身麻醉剖腹產,順利產下女兒「鷹寶寶」。女兒有著藍眼睛和白皮膚,是個模樣相當可愛混血女娃。而本來小孩應該在出生後馬上抱給產房外的爸爸看,但護理師覺得女兒太可愛,還跟她在產房玩了一下,讓老公Russell在外頭等了一下才抱到寶貝女兒。寶貝女兒順利出生,葉瑋庭母愛也爆發,表示聽到女兒哭的聲音也覺得很好聽,看的出來非常開心。

葉瑋庭接下來會在醫院待上幾天,接著轉往月子中心調養。因疫情關係,她的父母無法陪伴在旁,近期常常叮嚀倆夫妻注意事項。而遠在加拿大的公公、婆婆得知鷹寶寶出生超級興奮,還要求跟孫女視訊。

葉瑋庭與加拿大籍老公結婚4年,今剖腹產下愛女「鷹寶寶」。   圖:翻攝自葉瑋庭臉書